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学生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1-06-12 18:37:59图书馆 苏庆收浏览:

近日,山东省高校图工委面向全省高校大学生的“齐鲁学子心向党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我校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参赛选手孙玉炜的《从梁家河走来的人民领袖》荣获个人二等奖,魏晓莹荣获最佳指导教师。

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是“齐鲁学子心向党 青春建功新时代”,目的是庆祝建党100、展示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绩,激励高校全体师生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与责任担当,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凝心聚力跟党走。自通知下发以来,在各高校图书馆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全省共计37所高校选手进入决赛,各选手在山东师范大学报告厅经过精彩的现场演讲比赛,最终评选出各类奖项。

我校在山东省高校学生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是长期重视校园文化建设,重视团队建设的具体体现,也是长期举办读书朗诵大赛的优秀成果表现。同时,通过本次大赛,加强了我校与全省高校图书馆文化建设的经验交流与成果分享,今后我校将继续努力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展示临沂职业学院的风采,进一步提升学校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