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高职高专思政课集体备课成果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1-06-01 20:35:55思政部 隋燕玲浏览:

近日,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公布了全省高职高专“基础”课集体备课评选结果,我校思政部参评的3个专题分获1个特等奖、2个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共收到全省高职高专学校的备课作品132 项,400多名思政课教师参加了比赛。我校思政部报送的三个专题中,张娜、孙路芳、陈丽冰、李长征申报的《科学应对人生的各种挑战》获得特等奖(第一名),王金义、张玉香、陈梦丽、李佳雪申报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要求》和隋燕玲、刘夫楠、管明龙、王永鹏申报的《确立科学崇高的理想信念》分别获得一等奖。

近年来,我校积极贯彻落实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意见,加大思政课教研工作力度,坚持实行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制度,重视思政课研究成果的交流,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亲和力,促进教师专业能力全面提升,为今后进一步深化课程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