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院组织参加“唱支歌儿给党听”献礼建党100周年市直机关职工经典传唱活动并获奖
发表时间:2021-06-21 10:17:05工会 张鑫磊浏览:

6月16日,临沂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临沂市广播电视台举办“唱支歌儿给党听”献礼建党100周年市直机关职工经典传唱活动颁奖典礼,我院在经典传唱活动中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4日,临沂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临沂市广播电视台举办了“唱支歌儿给党听”献礼建党100周年市直机关职工经典传唱活动,来自50多个市直机关单位的72个优秀作品参加了比赛。我院精心筹备、积极组织参赛,选派教师李宗芝、李玥霏的参赛节目《世间哪有这样的情》和李国栋的参赛节目《不忘初心》荣获一等奖,崔建琛的参赛节目《把一切献给党》荣获二等奖。

此次活动作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歌声为载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下一步,我院将继续组织好各类教职工活动,努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引导教职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初心本色,积聚奋进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