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院思政部教师喜获“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20-09-22 11:02:50思政部 隋燕玲浏览: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2020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和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评选结果,我院思政部党总支书记王金义被评为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这是我院思政课教师首次获此荣誉。

本次评选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宣传推广山东省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典型事迹,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本次活动共评出“山东学校思政课年度人物”14名(高校7名、中小学7名),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119名(高校59名、中小学60名)。

我院思政部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育人意识和育人水平,充分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建设一支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思政课教师队伍,打造学生真心喜欢、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思政课,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思政课教师。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