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全市党员教育“百优名师”称号
发表时间:2024-01-23 19:28:55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娜供稿审核:王金义浏览:

近日,中共临沂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公布了全市党员教育“百优名师”“百佳课程”和区域性党员教育(培训)中心名单(第二批)评选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金义荣获“百优名师”理论教学名师称号。

“双百”评选工作自实施以来,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经集中评审、征求意见、审核研究等程序,评选出一批优秀的党员教育先进个人,这对于进一步用好优质培训资源,助推全市党员教育培训提质增效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学校党员教育工作的优异成果。我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党员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深度融合教学工作,推动党员教师实干笃行,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