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再获表彰并收到省教育厅感谢信
发表时间:2024-01-21 11:29:01宣传部 供稿审核:王斌浏览:

近日,我校新闻宣传工作喜获多项表彰,获评“2023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2023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2023年度融媒影响力奖”、2023年度“山东教育融媒·泰山奖”短视频单元教育故事类优秀作品奖,并收到山东省教育厅感谢信。

F617

2023年12月26日,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海报新闻发布“2023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和“2023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榜单,我校成功入选,这是自2017年评选活动举办以来,我校连续8年获此殊荣。

“2023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榜单是以省内高校本年度发文超过6个月认证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其他官方融媒体账号为样本,依据其发布的文章总数、阅读总数、点赞总数、传播情况等数据加权统计所得。榜单较为完整地反映出以微信公众号为代表的政务融媒体的传播力、成熟度和影响力。“2023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榜单是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2022年12月-2023年11月)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该榜单排名较为客观的反映出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成绩。

ED88

4F7E9

1月5日,“红旗云”山东省思政教育平台上线仪式暨2024山东教育融媒创新发展恳谈会在济南举行。山东省教育系统200余名代表汇聚一堂,分享教育领域新实践,共谋教育宣传新思路,活动现场进行了“2023年度融媒影响力”的颁奖仪式。

127E9

山东广播电视台根据2023年度在融媒平台的发稿量、点击量、评论量等进行了综合梳理,对传播度、关注度、互动性等数据进行了精确分析,评选出“2023年度融媒影响力奖”,我校获奖,我校教师获评优秀融媒通讯员。

11A96

2023年12月26日至27日,由山东省教育厅指导,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教育融媒体联盟秘书处)主办的2023山东教育融媒年终盛典活动在济南举行。我校获2023年度“山东教育融媒·泰山奖”短视频单元教育故事类优秀作品奖。

近日,学校收到山东省教育厅感谢信,感谢学校2023年在全省新闻宣传工作中的贡献。

29C25

过去一年来,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秉承“根植临职校园,宣传身边大小事,服务学校师生,传播舆论正能量”的宣传理念,内聚力量、外树形象,弘扬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取得了丰硕成果,多项工作被《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新华网、光明网、山东卫视等国家级、省级媒体刊发报道,提升了学校知名度与美誉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