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
发表时间:2024-01-30 20:19:17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玉香供稿审核:王金义浏览: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金义获此殊荣。

本次评选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函〔2023〕73号)要求,经各高校推荐、专家评审,共评选出高等教育教学名师200人。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的评选,旨在表彰师德高尚,为人师表,既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又能长期从事教学工作,注重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的教师。该奖项是我省具有广泛认同和影响力的、体现教师个人教学贡献和教学水平的教学奖励。

近年来,我校致力于教师队伍和教学团队建设,政治素养高、教学能力过硬的教学名师和团队不断涌现。此次获评不仅是教师个人的荣誉,更是学校深入推进教师队伍建设的成果。面向未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参与教学、投身教育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