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习强国”临沂学习平台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1-07-09 09:01:14宣传部(统战部) 张鑫磊浏览:

7月6日上午,“学习强国”临沂学习平台编辑部主任杨隽莲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罗庄区委宣传部“学习强国”平台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学院宣传部(统战部)部长程运申接待并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程运申对杨隽莲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事业发展、师生“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情况,作为我市最早成立的高职院校,始终扎根沂蒙大地办教育,积极挖掘沂蒙精神的丰富内涵和育人价值,希望能够以学院特色专业、精品课程、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教育等为突破口,结合时间节点,提前策划,提高投稿质量和水平,努力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展示更多高质量作品。

杨隽莲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祝贺,肯定了我院“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情况、投稿质量。她表示,临沂职业学院办学特色鲜明、资源丰富,希望能够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牢牢抓住并运用沂蒙精神红色资源等,组织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内容策划,生产出一批优秀的传播内容,努力把工作做好,共同为新时代临沂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内容建设、平台推广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杨隽莲一行参观了学院非遗传承教育展览馆。

学院宣传部(统战部)相关同志、学院“学习强国”平台运营管理人员共同参加调研交流。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