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开展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红色记忆” 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12 08:30:02会计金融学院 单康浏览: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加深教师党员对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精神的理解,7月8日,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参观学院“培根铸魂”思政体验馆。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馆内图文实物,通过一座座沂蒙精神雕塑、一个个沂蒙红嫂人物模型,重温革命先辈们走过的光辉历程,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切实感受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征程。最后,全体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