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端午节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0 15:20:30现代服务学院 刘楠楠献礼建党100周年 我为群众办实事浏览: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形成人人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现代服务学院青年志愿者于6月7日下午,赴颐康养护院开展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服务队师生一行35人在颐康养护院开展了一系列趣味庆祝活动,与老人们一起品味端午,传承民俗,分享喜悦。志愿者们为老人精心准备了恰恰、伦巴、广场舞等舞蹈,和《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沂蒙颂》等经典老歌;志愿者还与老人们一起动手制作手工粽子,并写上诚挚的祝福,老人学得不亦乐乎,一枚枚纸粽子包裹着深深的情谊和心意,也传递着志愿者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美好品质。有的老人腿脚不便,志愿者便上楼将充满祝福的粽子送到每位老人手中,希望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本次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既让老人们感受到志愿者们的关爱和温暖,带给他们心灵上的慰藉,更传递了现代服务学院师生一直秉承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