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书记直通车”开启运行
发表时间:2021-06-10 10:25:23 王晓凤浏览: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会计金融学院密切关注师生反映的小事难事烦心事。为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与沟通,为师生解难事、排忧愁、疏心结,近日,会计金融学院“书记直通车”线上沟通服务平台开启运行。

平台依托“问卷星”专业问卷调查平台,将线上沟通入口做成二维码链接,发布于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张贴于教室、宿舍、公告栏等处,方便广大师生随时随地登录,对学院服务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畅通渠道,师生为本。通过“书记直通车”反馈上来的问题,大到专业建设,小到宿舍维修,无一不与师生息息相关,“直通车”切实成为了畅通渠道的“排气孔”、化解矛盾的“减压阀”和知晓民意的“晴雨表”。“直通车”后台收到意见建议后,负责人立即联系相关科室或部门进行处理,并通过“学生接待日”“教师座谈会”等形式反馈给广大师生,做到“事事皆受理、件件有回应”。

紧贴民需,实干为先。为确保“直通车”直通“民心”,形成服务常态化,学院制定详细的“直通车”运行制度,专人负责,专人协调,从收集到反馈不超3个工作日;每月党政联席会分析总结所收集的意见与建议,通报平台事项的受理、办理情况。自开通以来,学院共收到各类意见与建议上百余条,涵盖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各个方面。

会计金融学院“书记直通车”以实现“师生少跑腿,信息多跑路”为目标,借助信息化手段和平台,切实做到为师生办实事有热度,为师生阳光服务有温度,切实做到将师生需求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