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6-10 15:23:28现代服务学院 刘玉刚献礼建党100周年 我为群众办实事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关安排,6月7日下午在二楼东合堂,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远主持召开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意见与建议。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学习生活实际提出了一些问题,比如,音乐表演专业能否“一对一”上课、教室区域能否设立自动饮水机、图书馆开放时间、餐厅饭菜等问题。刘书记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能当场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就安排相关科室后期跟进,并及时将处理结果反馈给同学们。

本次座谈会是在前期梳理的相关问题的基础上召开的,会议继续深挖存在的问题,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台账,制定解决措施,落实责任人,及时整改到位,进一步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为学生办实事,提升学生的归属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