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周年】会计金融学院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1-05-13 10:31:06会计金融学院 武光彬浏览:

5月11日,会计金融学院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2019级、2020级各班团干部参加。

在学习会上,学生科辅导员带领共青团干部认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章节,了解到在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历史时期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万众一心,奋发图强,建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为当代中国的一切发展奠定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通过学习,团员干部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作为常态化学习的“必修课”,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次专题学习会,使同学们深刻了解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历史时期的奋斗历程,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