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馆在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文化建设创新案例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1-05-13 08:41:57图书馆 浏览:

近日,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文化建设创新案例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图书馆报送的参赛案例“搭建双平台,培育红色基因传承人”荣获一等奖。

获奖等次

单位名称

案例名称

案例负责人

一等奖

临沂职业学院图书馆

搭建“双平台”培育红色基因传承人

魏晓莹

                

本届大赛的主题是“传承中求创新 创新中求发展”,目的是充分彰显我省高校图书馆文化建设重要成果,深化各高校图书馆之间的文化交流与成果共享,打造高校图书馆特色文化体系,助力高校图书馆文化内涵提升。自通知下发以来,各高校图书馆积极响应,全省共提交了47个案例参与角逐。评审委员会专家分别从真实性、操作性、创新性、影响性、典型性、完整性等几个维度对各案例进行了审阅,并通过视频会议对每个案例进行分析、讨论、评议、打分,结合公开投票的结果客观地对各个案例做出了奖项评定。

我校图书馆此次在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文化建设创新案例大赛中获得佳绩,是长期重视校园文化建设,重视团队建设的具体体现,是在传承和弘扬优秀文化方面不断探索的成果。通过本次大赛,加强了各图书馆间文化建设的经验交流与成果分享,今后我馆将继续努力创新,发挥高校图书馆的文化传承和文化育人功能,进一步提升学校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