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空中乘务专业学生承担“兰山区十大杰出青年”事迹报告会和临沂第八届资本交易大会礼仪服务
发表时间:2021-05-10 08:55:17现代服务学院 李海蓉浏览:

5月6日,空中乘务专业学生承担了第十一届“兰山区十大杰出青年”事迹报告会暨2021年“五四”颁奖典礼的礼仪服务。他们训练有素,引导领导颁奖,指引获奖者上台领奖,负责会议内场站台礼仪。

4月28日上午,空中乘务专业学生承担了临沂第八届资本交易大会暨临沂首届人才金融资本对接会开幕式的礼仪服务工作。引导参会人员签到、进入会场,引导领导上台发言。

4月29日,在学院运动会期间,八名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参与颁奖仪式,两位礼仪引导领导上台和下台,六位礼仪辅助领导颁发奖牌、证书、鲜花。

现代服务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学生苦练专业技能,发挥专业特长,积极承担校内外活动的礼仪服务,以过硬的专业素养赢得了活动举办方的一致好评,生动展现了临职学子乐善好学、勇于奉献的优良品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