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周年】现代服务学院开展“辅导员讲党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1 08:52:29现代服务学院 刘楠楠浏览:

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根据学院团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5月至6月,现代服务学院将在全院师生范围内开展“辅导员讲党史”主题活动。5月5日下午,在美术馆拉开了“辅导员讲党史”系列活动的序幕,刘玉刚主任主讲第一课。

刘玉刚主要从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历史概要、青年学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党史教育是大学教育中的重要一环,广大青年应该积极主动地学党史、懂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真正做到“以史为镜可以知兴衰”,社会主义事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一同开创的,只有领会这一点,才能真正做到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刘玉刚希望同学们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运用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不断提升党史水平,提升建设社会主义的能力。

此次“辅导员讲党史”活动深入挖掘党史的教育意义,对同学们进行思想政治引领;使广大学生对党史有了更深的感悟,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国家才能更好更快地发展;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