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周年】商贸物流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表时间:2021-05-03 19:11:27商贸物流学院 陈建芬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临沂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近日,商贸物流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宁良强参见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晨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宁良强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学院发展和专业建设,认真学习,入学入脑;三是发挥集体学习的作用,各科室要带领本科室党员学习,各支部对党员学习成果进行监督;四是压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上传达了《中共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了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和具体要求。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