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周年】商贸物流学院召开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
发表时间:2021-05-03 19:34:26商贸物流学院 陈建芬浏览:

根据《中共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4月26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召开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宁良强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C331

会上,宁良强提出三点明确,一是明确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时间跨度即1919年至1949年;二是明确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内涵;三是明确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发生的重要事件,了解其历史背景、革命历程、伟大意义。

随后,宁良强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重庆谈判和争取和平民主的斗争》,1945年8月28日,毛泽东、周恩来和王若飞前往重庆同国民党当局进行谈判,毛泽东亲赴重庆,充分显示中国共产党谋求和平的真诚愿望,受到全国人民的热烈欢迎和社会舆论的高度赞誉。

之后,全体党员教师对所学内容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