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周年】会计金融学院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1-05-03 15:45:39会计金融学院 武光彬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4月28日,会计金融学院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各班团干部参加。

本次学习会通过分享经典红色故事、观看纪录片、学习五四精神等形式开展。学习会上,同学们深刻了解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是中国共产党诞生到建立新中国的历史,是我们党一步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创业史、奋进史,是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斗争史。同学们对学习内容进行详细的记录,并且立志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深度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认真汲取营养,用青春奋斗勇担起民族复兴的时代责任。

本次专题学习会,坚定同学们理想信念,使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