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院2020级新生入学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表时间:2020-10-30 21:53:51教务处 巩玉丽浏览:

 10月26日下午,我院校本部和经开校区同时进行2020级新生入学测试,共3200人参加了此次测试。

经开校区-信息工程学院

校本部-现代服务学院

学院领导对新生入学测试工作高度重视。教务处成立了专门的考务办公室,负责测试的具体组织工作,明确了考试纪律、严格考试过程管理、规范操作程序,为考试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各二级学院成立了以分管教学院长为组长的测试工作小组,负责本单位学生的测试安排工作和全程巡视督导,保证了测试的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邹庆法对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监考教师严格按照监考要求和工作程序进行监考,考务工作人员认真按照程序履行工作职责。学生诚信考试,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经开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校本部-建筑工程学院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