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民法典》和《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0 17:07:40思政部 谢荣慧浏览:

10月16日上午,思政部党总支书记王金义一行五人到罗庄区“幸福小镇”为社区居民开讲《民法典》和《心理健康教育》课程。

法律教研室主任刘丽进行了《民法典》宣讲。刘丽从大家生活和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法律问题着手,通过列举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普及了法律知识。其后,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心理健康教研室主任陈丽讲授了《关注健康,享受幸福》的心理课程。陈丽以循循善诱的方式讲解了“什么是健康”,“什么是心理健康”,“有了心理问题怎么办”等内容。社区居民听得津津有味,并表示受益匪浅。

讲课结束后,社区居民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王金义和社区领导分别做了总结发言。

《民法典》和《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是我校社区课程的重要内容,旨在为社区居民普及心理健康和民法典知识,提升幸福生活质量。思政部会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继续为小镇居民开设更多高质量课程,为学院社区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