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给新生上党课
发表时间:2020-10-21 09:00:39现代服务学院 吴传凤树立远大理想,实现人生价值浏览:

10月17日,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远在科技馆给2020级新生上党课,200余名新生团员代表现场聆听了党课。

刘明远以“树立远大理想,实现人生价值”为主题,从“职业教育前景”“疫情防控责任”“树立远大理想”“实现人生价值”等方面展开,让学生在全面了解职业教育前景、学院专业优势的基础上,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的生动鲜活的案例,引导学生全面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性,树立远大理想,实现人生价值。

刘明远强调,担当民族复兴大任,要确保三个“第一”,即要把政治过硬作为第一要求,要把自信作为第一基础,要把讲规矩作为第一规范;实现人生价值,要牢记三个要求:一要立目标,有所期,二要学有成,有所为,三要炼心志,有所守。刘明远希望同学们担当历史使命,涵养家国情怀,通过努力来改变自己的命运,实现人生的梦想。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所处的伟大时代,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学习,健康生活,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