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守护校园文明,共创文明城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8 12:43:35商贸物流学院 朱晓琳浏览:

为了积极响应临沂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养师生文明习惯,守护校园文明,9月21日-25日,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守护校园文明,共创文明城市”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商贸物流学院多次组织校内外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师生志愿者利用周末和课余休息时间,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对校园荒草地、绿化带、教学楼、实训场所和学生宿舍进行彻底的卫生清洁,对校园内外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对居民楼小广告彻底清理。志愿者们热情高涨,配合默契,积极投入到一线创城工作,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倡导勤俭节约之风,引导学生文明就餐,组织“勤俭节约,争做光盘族”主题手抄报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搜集相关政策信息,充分发挥想象和绘画才能,绘制了一幅幅设计精美、形象生动,具有感染力的手抄报作品,展现了广大学生弘扬优良传统,践行勤俭节约,争当“光盘族”,争做“文明传播者”的承诺和决心。经评选,2019级药品营销班李振、2019级汽车营销班朱颖、2019级外贸订单班王晓晨等人获得一、二、三名。

校园文明是文明城市宣传的窗口,我校文明测评迎查工作圆满结束,但校园文明将继续前行。我院将以此文明创建迎查工作为契机,继续坚持不懈狠抓学生文明习惯和行为素质,让文明之花盛开在临职校园永不凋零。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