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组织开展首届“与爱同行,共同成长”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0-09-26 12:20:36会计金融学院 高蒙蒙浏览:

为丰富大学课余生活,展示大学生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会计金融学院于9月24日在体育场组织开展首届“与爱同行,共同成长”秋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单腿火车、摸石头过河、投篮高手、抢凳子四个比赛项目。比赛哨声响起,参赛选手用速度与默契将班级集体感发挥到极致。在“抢凳子”比赛中,参赛选手伴随着音乐的舞动进行“争抢”,在一阵阵欢笑声与助威声中参赛选手赛出了水平,展示出了风格。经过激烈角逐,2019级贯通本科班获得一等奖,2019级金融管理一班、二班,2019级财务管理一班、二班,2019级会计六班、七班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团体奖。

本届趣味运动会不但增强了班级内部的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同时,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学习”的平台。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