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旗下的声音》 第十一期:学院开展迎“青春向祖国”迎国庆升旗仪式
发表时间:2020-09-29 09:56:05学生处(团委) 蒋婷浏览:

为讴歌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强化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9月28日,学校两校区同步开展了《国旗下的声音》第十一期——“青春心向党”迎国庆升旗仪式,为祖国71华诞献礼。

当清晨和煦的阳光洒进校园,伴随着国旗班整齐有序、铿锵有力的步伐,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冉冉升起。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永超作为教职工代表,发表了国旗下的讲话。他讲到,热爱祖国,是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立身之本、成才之基。在疫情影响之下,国内外形势趋于复杂,青年学子既要注重培养爱国情感,也要注重培养理性爱国的能力,更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学习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脚踏实地、务实耕耘的实干精神,练就过硬,根植家国情怀,树立远大志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现代服务学院赵正伟同学进行了《众志成城 爱我国防》的主题演讲,表达了青年学子坚定的政治信仰和爱国情感。

“青春心向党”迎国庆升旗仪式的开展,巩固了学校的爱国主义教育成果,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凝聚力量,砥砺奋斗,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