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学期,建筑工程学院综合实训中心焕然一新
发表时间:2020-09-26 08:58:38建筑工程学院 窦如令浏览:

知识改变命运,技能立足社会。新学期,建筑工程学院综合实训中心焕然一新,迎接同学们的到来。

建筑工程学院综合实训中心设建筑材料与检测、建筑工种、结构模型展示等多个实训项目,旨在培养土建大类学生认知建筑材料性能、掌握建筑工种技能、熟悉建筑结构(构件)配筋等多项综合能力,为大学生提高实践技能搭建了良好平台,为大学生拓宽专业视野提供了丰富载体。

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实训工作,先后投入近600余万元建设了建筑工程综合实训中心、BIM中心、测量实训室、广告实训室、艺术设计实训中心等实训场所,满足了学生实训要求,提高了学生实践技能,拓宽了学生专业视野,为大学生顺利踏入社会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强化实验实训条件建设,以省部共建职教高地为契机,优化实训设施,加大实训条件建设力度,科学调整实训室布局,切实保障学生实践技能的提升,助力学院优质校和职教高地建设。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