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交(临沂)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来学院交流调研
发表时间:2020-09-26 08:51:21建筑工程学院 崔文涛浏览:

9月23日,中交(临沂)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世峰、副总经理高洪德一行来校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教科研主任窦如令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陪同参观、座谈。

张世峰一行参观了建筑工程学院,对学院装配式建筑专业的发展以及职业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座谈会中,张世峰就中交建科的发展规模、业务板块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本次校企合作事宜“装配式建筑实训基地建设、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专业技术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发展需求。

张洪忠就学院装配式建筑专业发展、师资配备、人才培养、实训教学以及科技创新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院近期装配式建筑“1+X”证书试点项目。目前,学院已经获批山东省第三批“1+X”试点项目中“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实训基地建设,争取以最快速度取得考点资格。

最后,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共享、共赢”的原则,就装配式建筑专业“技术创新、师资共享、技能培训、实训就业”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本次参观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为加快双方在更深层次上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