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文明城市,你我共建”文明创建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5 10:58:15现代服务学院 吴传凤浏览:

根据学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安排,现代服务学院明确责任、精心部署,全体师生对办公、教学、实训等场所进行了多次无死角、全方位的卫生清洁工作,并号召全体师生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6名老师到原商校南校区家属院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对社区绿化带内、道路上的塑料废品、烟头、纸屑等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打扫,同时对小区单元门上的小广告进行了清除,积极参与小区各项文明创建工作;6名老师每天到学校大门口执勤,打扫卫生,测量体温,引导文明停车,对不文明现象及时制止;8名党员参加了“迎中秋,庆国庆”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彻底清除卫生死角,清理下水道垃圾,对乱穿马路、乱停乱放、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

学生们也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打扫宣传栏、护栏、标语牌,用实际行动助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们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烈日骄阳下挥洒着汗水。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文明创建活动,让师生们在劳动中体验到了快乐和光荣,在美化环境的同时更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与荣誉感,培养了他们“团结、友爱、奉献、互助”志愿服务精神。以身作则,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校外做文明市民,校内做文明师生,以点滴行动,守护文明校园,共建文明城市。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