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5 10:54:11现代服务学院 杨美子浏览: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作出的“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现代服务学院于9月15日至20日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校园日”系列活动。

9月15日晚自习,现代服务学院组织各班学生在山东省教育云服务平台上观看网络安全教育专题公益短片。通过认真观看,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懂得了更多的网络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知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9月16日至20日,现代服务学院开展“网络安全”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同学们积极收集网络安全方面的素材,一丝不苟地选版、绘图、书写,从提高学生的网络信息甄别、个人信息保护、安全事件防范能力等方面进行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提高了学生们的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此次网络安全教育宣传系列活动增强了师生们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的意识,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师生们网络应用的风险防范能力。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