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数媒专业举行现代学徒制拜师仪式
发表时间:2020-09-26 08:38:02建筑工程学院 刘士良浏览:

根据PMBV人才培养方案的安排,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同学结束学校段学习,自本学期起,赴烟台时光新影教育进行企业段学习,并举行现代学徒制拜师仪式。

拜师仪式上,24位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同学与烟台时光新影教育邵帅、单青、赵佳、何兰、刘禄琪、王尚尚六位师傅进行了师徒结对。为弘扬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借鉴我国传统拜师仪式,徒弟们分别向师傅行拜师礼,签订师徒协议,师傅向徒弟赠送工装、学习用品并训导鼓励。拜师礼成后,师徒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烟台时光新影教育总经理姬海燕女士作总结发言,“拜师”是学习技能的前提,人生如果有一位好老师,会少走很多弯路,希望各位师傅切实承担起责任,履行好自己的义务,认真做好“传、帮、带”工作,在指导中“倾真情、传真经”,做到既要带德,又要带才;希望24位徒弟学员要以师傅为榜样,虚心地向师傅请教,努力做到脑勤、嘴勤、腿勤、手勤;希望结对的师徒双方树立“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的观念,师傅全方位关心关爱徒弟,徒弟要充分尊重师傅,爱戴师傅;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和企业的管理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合格学徒。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