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刘磊到二级学院调研指导
发表时间:2021-06-24 14:44:43党委(院长)办公室 薄志成浏览:

6月22日,学院党委书记刘磊深入二级学院,对专业设置、“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校园安全稳定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等方面进行调研指导。

刘磊指出,要持续推进“1233”人才培养改革,坚持“大平台多方向”专业设置思路,聚焦临沂市“十优”产业,不断优化专业布局。要重构模块化的课程体系,科学设计模块化课程内容,根据课程目标和就业岗位能力需求构建模块,并将模块化课程与培训项目、“1+X证书”进行有效衔接。

刘磊强调,要坚持让“教师走出课堂、学生走出学校、师生走出教材”,根据人才培养目标进行工作过程系统化的课程重构。要坚持系统思维,深化课程改革,将信息技术嵌入课程体系,以前沿技术赋能传统专业。

刘磊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真正做到急师生所急、办师生所需、为师生办实事,让师生员工切身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职责,进一步深化学校安全稳定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努力为建党百年创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

学院领导杜常芹、李吉宝、邹庆法分别参加调研,教务处、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经开区校区管委会、筹建办、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汇报相关工作。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