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我院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表时间:2021-04-21 14:31:22国际交流学院 孙红源浏览:

4月20日上午10点,我院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学院综合楼七楼报告厅举行。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国际部主任Miss Sara,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全球市场部总监Mr.Mohammad,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学生服务部主任Miss.Siti.Nur Hawa,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合作部主任Miss.Arash Aminian以及马来西亚城市大学驻中国代表处韩志强先生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出席签约仪式,学院国际学院部门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现场签约仪式。

1033C

10562

FDC9

D095

签约仪式上Miss Sara致辞,Mr.Mohammad介绍了该校办学历史和学校发展情况,安丰和致辞并对学院国际化办学情况进行介绍。根据马来西亚城市大学邀约,张金祥全程主持会议并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根据两校达成的协议,会上双方为互设的“中马人才联合培养学校”揭牌。下一步,两校将在国际生交换、教师研修互访、科研学术交流、硕博攻读等方面进行合作,助力推进学院国际化办学进程,不断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

1137F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成立于1984年,是具有大专、本科、硕士、博士层次教育的马来西亚全日制高等院校,得到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中国教育部的推荐认证。大学的学术水平和规模实力在马来西亚大学中位居前列,是马来西亚和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指定合作大学,并享受专项学费资助。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