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教学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1-04-23 15:58:43教务处 高洁浏览:

4月21日,学院在美术馆报告厅召开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邹庆法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常芹总结回顾了学院2020年教学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2021年的教学工作任务,并提出了具体目标要求。她指出,要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激发院部成果培育积极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思政育人水平;调整专业结构,重构专业布局;以多模式混合教学改革为契机,大力推进教学改革。杜常芹要求,要积极支持师生参加一类大赛,确保获奖能力不断提升;系统推进校级教科研成果评选,做好省级项目的推荐培育工作;大力实施师资队伍建设工程,提升教师教学服务水平;进一步改善教学条件,持续推进实践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国际交流新突破。

各二级院部、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和实训中心主要负责人对本部门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

各二级院部分管教学副职、教务科长、实训科长,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校企合作处和实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