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我院与泰国格乐大学签署国际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1-04-21 14:23:27国际交流学院 孙红源浏览:

4月19日下午3点(中国时间),我院与泰国格乐大学国际合作签约仪式在美术馆报告厅举行,现场通过网络连线泰国格乐大学同步进行挂牌签约仪式。泰国格乐大学校长杨金泉先生、董事局主席王长明先生、国际学院副院长周瑞敏女士以及格乐大学驻北京、济南办事处负责人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出席签约仪式,学院国际学院部门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现场签约仪式。

杨金泉、安丰和分别致辞,王长明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周瑞敏受杨金泉委托现场和安丰和揭牌。张金祥受格乐大学邀约全程主持会议并总结发言。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我院和泰国格乐大学双方互设“中泰人才联合培养学校”。格乐大学是学院持续深化实施国际化办学战略,不断推进畅通中外合作交流渠道,并在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教师研修、国际学生交流、教师硕博攻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的重要路径。根据双方达成的初步意向,将在临沂职业学院设立“职教国际大讲堂”,格乐大学优秀师资将对我院相关专业开展讲座,对学院进一步开放办学,对接国际化办学标准,引进国外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和先进的教学理念具有重要意义。

格乐大学位于泰国首都曼谷,创办于1952年,作为泰国高等教育科研创新部批准中文授课多语培养国际课程基地、格乐大学是中文授课本硕博快捷留学的品牌高等学府,与泰国排名第一的玛希隆大学等7家大学,多年来一直荣获泰国政府授予特级科研性大学区域示范单位授权,享受泰国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与创新部科研经费直接高额补贴支持等政策。该校是泰国具有培养博士研究生资格的重点综合性大学之一,也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海外留学高校之一。安丰和、张金祥被该校授予客座教授。

100C5

FF23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