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十组来我校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1-04-21 13:15:09宣传部(统战部) 张琳浏览:

4月20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十组组长刘景宾,副组长张永奇等一行5人来我校召开见面会,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刘磊,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党委副书记姚兴建出席见面会。

刘景宾对学校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面所做的精细谋划和高效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出指导意见。他指出,一要严格按照学习教育安排,在抓好个人自学的基础上,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专题集中培训,确保党员学习取得实效;二要扎实开展好主题实践活动,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穿全年要求,列出时间表,逐项推进,确保实效;三要高度重视,争当典型,把党史学习与总结经验结合起来,与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做好结合文章,既要勇于发现问题,又要善于挖掘亮点,提炼特色做法,加强沟通交流,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全市走在前、做表率。

刘磊表示,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以来,学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强化动员,让思想“聚起来”,完善机制,让行动“快起来”,创新形式,让内容“活起来”,做好宣传,让氛围“浓起来”,办好实事,让效果“亮起来”,以有效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下一步,学校将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举措,精心设计学习形式,精准选取特色载体,广开言路对接师生诉求,开展好形式多样、成效显著的学习,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内涵发展、职教高地建设紧密结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姚兴建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作了详细的汇报。

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纪委、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处、团委、思政部、工会、图书馆等部门负责同志,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