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周年】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沂蒙精神进校园”专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1-04-20 11:24:58宣传部(统战部) 张琳浏览:

在全院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党的10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根据学院党委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19日,学院邀请山东省沂蒙党性教育基地教员、临沂市委党校鲁南分校高级讲师、鲁南制药集团展览馆和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馆长齐凤云来院为师生作宣讲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兴建,党委委员、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左兴俊,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吉宝参加报告会。

17318

齐凤云同志以《光辉的形象伟大的精神》为题,围绕“弘扬沂蒙精神”这一主题,系统讲述了沂蒙精神的深刻内涵、形成发展和时代楷模的精神传承。通过朱村抗战、“沂蒙母亲”王换于、女子火线桥、九间棚艰苦创业、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等一个个鲜活的感人事例,生动展现了“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报告主题鲜明,意义深刻,对加强党史特别是沂蒙精神历史学习,增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做好学用结合文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学习弘扬传承沂蒙精神激发出来的动力凝聚到工作学习上来,进一步转变工作学习作风,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学院内涵式发展和推进职教高地建设上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学院各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现场聆听报告。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