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我院两门课程获批山东省职业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发表时间:2021-04-20 09:32:20教务处 岳腾达浏览: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遴选结果,我院推荐的孙红云老师的《VR技术导论》和王群英老师的《古典诗词与艺术人生》两门课程获批山东省职业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以上两门课程的立项,体现了我院在课程思政、思政育人方面的建设成效。今后我院将以本次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立项建设为契机,持续推进课程思政项目建设工作。在教育教学中,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坚持立德树人,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阵地”、课堂教学“主渠道”的作用,将思政工作体系贯通人才培养体系全过程,扎实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格局,积极探索创新课程思政建设方法路径,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将学校教授的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加快形成我院“门门有思政、课课有特色、人人重育人”的良好局面。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