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院纪委组织开展廉政谈话
发表时间:2021-01-23 08:33:32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坚持在“治未病”上下功夫,学院纪委于新年伊始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部门负责人开展了廉政谈话,进一步压实了各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一岗双责”落实落细。

谈话紧紧围绕精准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第一种形态、市委巡察整改、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和廉洁自律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结合纪委日常监督、专项检查、信访举报等收集到的相关情况,面对面进行了交流,要求各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做到早提醒、早预防、早纠正,防止“小毛病”变成“大问题”。谈话沟通了思想,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

谈话对象表示,这次廉政谈话开门见山、直戳“痛点”,既推心置腹点问题,又语重心长提要求,体现了组织真心实意的关心厚爱,下一步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部门负责人的表率作用,为推进职教高地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