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安丰和到机电工程学院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发表时间:2021-01-08 10:24:48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

1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到机电工程学院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安丰和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教育的论述,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针对如何扎实做好“十四五”时期教育工作,提出了五方面的要求:一是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四是全面提升教育服务贡献能力,五是加快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安丰和分析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优势,对机电工程学院在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试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以近年来机电学院教师的教科研课题为例,深入剖析了课题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希望理工科的老师树立信心,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推动学院教科研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安丰和强调,广大教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面开创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宣讲。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