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模块化课程构建、创新型教学团队建设”专题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0-11-18 08:48:48教务处 阚照国浏览:

11月16日下午我院举办了“模块化课程构建、创新型教学团队建设”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教育部、财政部“双高计划”专委会委员、全国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委会委员、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主持人刘显泽教授主讲,学院党委书记刘磊,党委副书记杜常芹,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邹庆法全程参加。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主持培训会。

刘显泽教授从理念、路径、成果三个方面对职业院校模块化课程构建进行了系统阐释,介绍了模块化课程构建的内涵和支撑理论,指出了进行模块化课程构建的策略、步骤、方法,提出了把“课程标准做成精品、把教学过程做成实战,把考核评价做成激励”模块化课程改革的目标要求。刘显泽教授还以“新时代、新思路、新举措”为主题,以国家政策、新时代要求为背景,从组建、培养、管理、评价四个维度对创新型教学团队建设标准和要求进行了深度解读,提出了以内容创新、模式创新、方法创新为核心内容,以“聚焦、协同、追踪、延展”为主要方法的创新型教学团队培养路径。

组织部、纪委、教务处等相关处室人员、全体专兼职教师共400多人分别在美术馆主会场和10个分会场参加了培训。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