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思政宣讲进高校”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6 15:56:13机电工程学院 李明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化校园文化内涵建设,根据学院2020年“思政宣讲进高校”活动部署安排,11月16日,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兰山区委党校李娜老师在经开校区报告厅做专题报告,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会上,李娜以《青年坚定信仰 砥砺奋进新时代》为题,主要通过中共创建:民族复兴的时代呼唤、夺取政权:民族复兴的历史选择和执政兴国:民族复兴的路径求索三个篇章,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对信仰的坚守来鼓励青年学子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用党的初心使命激励新时代青年学子要砥砺奋进,不负韶华。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青春能量,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恰迎盛世,要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和科学文化素养,勇做新时代的开创者、践行者,更好地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