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9-30 09:31:06纪委 孙学军浏览:

为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营造廉洁过节的氛围,根据市纪委监委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通知精神,9月28日下午,学院纪委在综合楼会议室602召开纪检委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滕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滕向红从六个方面重申了纪检委员的重要职责,要求每位纪检委员一定要履职尽责,发挥教育监督作用,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率先垂范,严格自律。滕向红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要求,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制止不正之风,继续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廉洁过节、文明过节,严防双节期间不正之风反弹回潮,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学校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证。

会上,传达了《中共临沂职业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精神。

学院各党总支(含支部)、直属支部全体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