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外出考察学习创新创业培训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16 08:20:13创新创业学院 刘立平浏览: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创新创业工作,9月7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带领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财务处等部门一行四人,前往淄博职业学院、东营职业学院考察学习创新创业及培训激励措施等方面的工作。

考察组一行受到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淄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详细介绍了淄博职业学院办学情况和特色,特别是创新创业教育及社会化培训管理和激励措施等方面情况。会后考察组一行在淄博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胡亚冰引领下,参观了淄博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在东营职业学院,考察组一行与副院长段鸿及成教处、招生就业处和计财科负责人及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段鸿介绍了东营职业学院的总体情况。成教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就社会培训、社会考试、创新创业等方面做了介绍。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东营职业学院创业就业服务中心。

此次考察学习活动,对进一步提升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领导、管理与制度建设水平,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进一步强化创新创业训练实践与互联网+等竞赛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内大学生创新创业众创空间建设,进一步提升学院培训管理水平,推进和形成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