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临沂市第三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我院举行
发表时间:2020-09-16 08:10:07创新创业学院 闫华浏览:

9月12日,临沂市第三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我院举行。临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市高等教育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市中华职教社社委会主任赵爱华,市体育总会会长丁成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李静,团市委副书记于珊珊,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余永忠出席颁奖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主持颁奖典礼。

赵爱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市已连续三届举办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院校和人数不断增加,项目质量不断提升。这是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积极践行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加快职业教育对接行业产业,为我市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重要举措。她要求,各职业院校、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要把握机遇,充分凝聚推进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思想共识;要强化服务,各尽其责,切实为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参赛教师、青年学生要勇于担当、争做示范,在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中实现人生价值。

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教师及优秀组织单位颁奖,三组获奖代表分享了参赛感悟和体会。

本届大赛于自6月启动以来,历时3个月,共收到114件参赛作品,经过预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最终评出学生创新创业规划大赛中职组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高职组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8名;教师创新创业指导大赛中职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高职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组织奖10个。

临沂市部分职业院校、技工院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颁奖典礼。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