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年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表时间:2020-09-11 14:38:25武装部 浏览:

9月10日上午,学院在临沂市民兵训练基地举行2020年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武装部部长王茂坤,学生处副处长王君波参加,欢送会由武装部部长王茂坤主持。

欢送会上,张金祥代表学院党委向即将走向军营的大学生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牢固树立家国情怀,把个人成长与中国梦、强军梦紧密结合起来,以报效国家为己任。二是到部队后要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刻苦训练,磨炼意志,培养军人品格。三是要加强联系,切记百善孝为先,孩子是父母一生的牵挂,同学们要把自己在部队的学习、生活和训练情况主动向家长汇报。同时希望大家到部队后要与学院的老师同学多交流、多沟通,学院等着你们立功受奖的好消息。

王茂坤表示,学院一定为大家搞好服务,解决好同学们优待金发放、学费代偿代还、课程重修重考等后顾之忧,希望同学们到部队以后,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和人民。

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王寅德作为新兵代表发言,他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将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期望,刻苦训练,为校争光。

29CB3

近年来,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大力加强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动员,连年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大学生征兵任务,为军队和国防建设输送了大批合格人才。2020年学院辖区应征报名62人,通过初检、复检、政治考核、役前训练等层层选拔,共有22人体检、政审双合格,从明天开始他们将陆续踏入军营,开启自己的军旅生涯。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