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潇梦来我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发表时间:2020-09-11 10:56:34信息工程学院 窦青嵩浏览:

9月10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潇梦来我校走访,代表经开区党工委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安丰和,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吉宝陪同走访慰问。

张潇梦表示,临沂职业学院经开校区的建设为经开区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期盼学院更快、更好的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输入更多人才。刘磊介绍了学院基本办学情况,对经开区对学院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坚持“围绕产业转,围绕就业干,围绕社会需求办”办学理念不断强化内涵建设,着力为学子打造学习和就业质量双高平台,培养服务区域经济的高技能人才,助推经开区发展。

张潇梦代表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赠送了慰问金。

经开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部长薛战会、副部长张雪梅,学院筹建办、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