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45期临职大讲堂暨临沂商城转型升级专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4-03-27 08:42:46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中心 杨伟宁供稿审核:张星云浏览:

3月26日下午,学校举办了第45期临职大讲堂,邀请临沂商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武传亮作临沂商城转型升级专题报告。学校党委书记刘磊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常芹主持会议。

11BD2

15029

武传亮介绍了临沂商城四十年的发展历程和经验成就,剖析了临沂商城转型升级面临的压力和机遇,描绘了商城未来发展路径。

E09C

会议对学校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转变观念抓落实。根据产业转型升级人才需求变化,推动专业转型升级,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二是要提升本领抓落实。立足商城优势,对标双高校建设的目标任务,积极对接龙头企业,服务中小微企业,开发案例、课程和实践基地。

此次专家报告,对推动我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服务临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