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部省共建省域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新模式理论实践研究课题暨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论证会
发表时间:2024-03-26 16:39:25科研与规划发展处 刘京桦供稿审核:杨东海浏览:

3月26日上午,我校王金义教授主持的部省共建省域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新模式理论实践研究课题“山东红色文化育人研究”、赵儒林教授和张元水副教授主持的2023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论证会顺利召开,此次开题论证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浙江理工大学红色文化研究院院长渠长根、江苏理工学院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庄西真、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张泽玲、临沂大学沂蒙文化研究院院长徐东升、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研究所所长王新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董传民和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岳喜组成专家组参与此次开题论证。

1F74B

开题论证会由专家组组长渠长根主持。会上,各项目主持人就研究目标、研究思路、研究内容与方法、研究计划与预期成果等方面作了汇报。专家组仔细审阅项目研究相关资料,听取汇报后逐项给予点评,肯定了各研究的重要意义和价值,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了各项目的研究基础和方案设计,并对进一步提升和聚焦目标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经专家组认真讨论形成开题论证意见,一致同意开题通过,同意按照计划开展项目研究。

各项目组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均作出积极回应,表示将继续完善和改进开题材料,把专家的意见建议落实到后续研究中,增强研究成果的引领性、示范性和应用性。

我校首次牵头主持部省共建课题,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希望将此次课题为契机,瞄准高水平科研项目,有组织地开展教科研工作,产出有较高推广应用价值和实践意义的研究成果,助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科研与规划发展处、各项目主要成员以及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