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公开课观摩和第四批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发表时间:2024-03-26 13:47:34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中心 杨伟宁供稿审核:张星云浏览:

3月25日下午,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公开课观摩暨第四批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常芹出席会议。

观摩的公开课题为《腧穴的定位方法》,主讲教师通过课堂展示、课程设计思路和理念讲解,与青年教师代表互动交流,共同探讨教学问题、分享教学经验。

通过观摩公开课,引导青年教师以加强师德涵养、锤炼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进一步激发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争做“能说会做善导”的“双师型”教师。

会议还针对教学能力测评中发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反馈,进一步明确了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全体任课教师要持续提升教学能力,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