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省派“四进”工作队成员
发表时间:2024-03-24 13:24:00组织部(人事处、党建办) 颜晓洋供稿审核:王超浏览:

3月2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姚兴建带队赴济宁市、枣庄市看望慰问学校省派“四进”工作队成员。省派驻枣庄市“四进”工作总队队长程海峰、省派驻兖州区“四进”工作支队队长葛夫国参加座谈。

20142

工作队分别介绍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选派干部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两名同志入驻派驻地以来,迅速下沉一线,根据自身工作职责,围绕驻地的重大项目和政策落实、督导生产安全等工作内容,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及时掌握基层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实际需求,取得了良好工作实效。

13D4A

姚兴建详细询问了两名选派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四进”工作,将一如既往优中选优推荐好外派同志,并要求派出同志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和沟通协调,提高能力水平,发挥好学校资源优势和个人专业优势,履职担当,积极作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省派驻枣庄市“四进”工作总队、省派驻兖州区“四进”工作支队相关成员,学校智能制造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组织部(人事处、党建办)相关人员参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